北京二手房_北京房子_北京的家-京宅网

关于我们

京宅网是一个日记风格的网站,主要记录“北京的家”的生活点滴,包括田园生活、美食、花草树木养殖、蔬菜水果种植实录、生活百科等等。
**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个网站?**

 1. 2022年8月搬入了带小院的房子,出生于农村的我找回了儿时农村大院的感觉,闻到了泥土的味道,摘自家的蔬菜,晚上坐在小院聊天、喝茶、看星星,放松和惬意的感觉可以用这样一句话表达:“什么也可以不想,什么也可以不做。”。
 2. 之前住过既带院子又临小河的别墅,当时没有这么多的感慨和要记录些什么的冲动。而这次要为这个小院写点什么、记录点什么的想法时常萦绕在大脑中,虽然明知自己不擅长写景记事。想来是这个小院曾经的历史和文化感染着我,我希望通过零碎的日常记录,为这个小院留下更多的足迹。
 3. 发现家园的美,分享家的快乐。只需几句话,几张图就留下美好的回忆!

如果您也想在这里记录家园的美好生活,请微信加好友,我们的微信号jingzhai_com,免费为您开通账户。
【关键字】:

首页 > 网站杂项(不显示) > 动态 » 关于我们

相关推荐

© 2022    北京的家--京宅网(jingzhai.com)    About